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首页部门职能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助学服务就业创业心理健康党建园地队伍建设
 
  学生工作部  
 
 学生管理 
 制度规定 
 优秀学生事迹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18日 12:40    21cqy  浏览:

各学院: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师委学工〔202212号)、《福建师范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办法(试行)》(闽师学工〔2018〕8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以下均简称为“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方式

本届优秀毕业生的申报、审核均通过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xgxt.fpnu.edu.cn,请符合条件的学生自行登录系统申请并查看结果。

二、时间节点

学生申请时间:3月18日至325日。

学院审核结束时间:331日。

三、材料要求

各学院应按评选办法及评选时间要求,通过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优秀毕业生的审核、评定,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后公示3个工作日各学院于4月6日前提交纸质版《福建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审批表》(一式两份)、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汇总(附件2,一式一份)、2022届优秀毕业生一览表(附件3一式一份),并将附件2及附件3电子档发送至邮箱:fxxszzzx@163.com。

四、注意事项

(一)严格按照《福建师范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办法(试行)》(闽师学工〔2018〕8号)相关标准和程序规定对优秀毕业生进行评选。

(二)优秀毕业生人数不超过当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总数的20%,具体人数参见附表。各学院要考虑到不同层次、不同类别、不同学科专业的学生的具体情况,做到评选公平、公正、公开。

(三)本科生评选文件中提及“优秀毕业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成绩合格”,指的是大学四年的体测总成绩需合格。

(四)凡在推荐评选过程中不按程序或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将予以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并取消评选资格。学院推荐候选人经审核不符合申请条件的,其空缺名额不予递补推荐。

(五)材料送达地址:科学楼207室学生工作;联系人:庄老师,联系电话:85258505。



中共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223月18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主页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文化与法律学院(海… | 艺术与传媒学院 | 教育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体育学院 |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 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 | 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 |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 海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8505 ;邮编:350300

(C)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