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首页部门职能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助学服务就业创业心理健康党建园地队伍建设
 
  学生工作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24365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操作手册
2022年11月22日 18:16      浏览:

一、登录平台,注册账号

人单位登录福建技术师范学院24365就业服务平台(平台网址https://fpnu.fjbysjc.com/),于【用户登录】专区选择【用人单位登录】,选择【没有账号】,输入手机号码,按提示完成账号注册和登录。已经注册过的用人单位可直接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

 

二、进入后台,申请入驻“福建技术师范学院24365服务平台”

点击【用人单位入驻】,如实填写入驻信息。

三、创建职位,申请上架

点击【职位管理】,在右上角点击【新增】,填写职位基本信息后,点击【发布】。发布后点击【申请上架职位至招聘会】,勾选需要发布到招聘会上的职位进行提交,即可报名招聘会。

四、查看招聘,报名参加

点击【招聘会管理】,可查看学校进行中的招聘会,点击【报名】按钮,即可报名参加招聘会。

五、等待审核

经校管理员审核通过,您的招聘信息正式上架到该场招聘会,学生可以对您的职位进行简历投递。

六、查看简历,邀请面试

打开【简历管理】,可对平台推荐的简历进行邀约投递,对主动投递的简历进行筛选,被认定为【合适】的简历可以进行面试邀请,并编辑面试信息。

 

七、面试信息修改

您可以对已发送邀请的面试进行面试信息的修改,如有修改需要求职者重新接受您的面试邀请。您可以点击“联系Ta”,与求职者进行沟通。

八、面试管理

面试结束后,点击【面试管理】-【待面试】,修改面试者的“面试状态”。完成面试管理。

九、宣讲会预约

点击【宣讲会管理】-【宣讲会申请列表】,点击右上角【添加】,可以编辑新增的宣讲会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提交】,向高校申请预约。

十、技术支持热线

(一)黄老师 13338250391

(二)曾老师 13306918073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主页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文化与法律学院(海… | 艺术与传媒学院 | 教育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体育学院 |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 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 | 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 |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 海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8505 ;邮编:350300

(C)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