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首页部门职能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助学服务就业创业心理健康党建园地队伍建设
 
  学生工作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专场招聘会】福建技术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线下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2022年10月04日 15:28      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更好地搭建2023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全面启动2023届毕业生线下校园招聘活动,诚邀各用人单位入校招聘。现将相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我校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

我校2023届毕业生共有2181人,分布在32个专业中。各专业毕业生情况详情见http://jyzd.fpnu.edu.cn/info/1049/4566.htm。

二、线下招聘活动时间

每周三下午14:00-18:00(节假日除外)。

三、招聘活动形式

(一)专场招聘宣讲会。用人单位入校开展招聘宣讲会,介绍单位情况、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信息,并解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

(二)专场面试会。用人单位对前期我校毕业生投递的简历进行筛选,针对经过初筛的我校毕业生提供到校面试的服务。

(三)中小型双选会。若干家有用人需求的单位经商量同时入校招聘我校毕业生。

四、线下校园招聘活动预约流程

(一)预约申请。用人单位需提前5个工作日提出入校招聘申请,申请方式有如下两种方式:

1.PC端进行申请。用人单位通过预约网站https://jinshuju.net/f/lCAcLO填写相应信息进行申请。

2.手机端。用人单位通过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预约。

(二)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对接用人单位,确定相关事项。

(三)入校招聘。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用人单位需在入校招聘前一天进行入校申请。具体申请方式为:入校人员微信关注“平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微信公众号,选择“访客入校”通过手机验证码登录后,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其中“受访人姓名”写“吴老师”,“校内访问部门”选择“学生工作部”,并上传健康码、行程卡及入校前48小时以内核酸阴性报告(校外人员入校招聘需提供入校前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须提前2个工作日电话(0591-85260201)告知学校。

(四)开展招聘。入校招聘当天,招聘人员持加盖单位公章或单位人资部门公章的《用人单位入校招聘联络函及健康承诺书》纸质版材料,经核验入校通行证、体温监测后方可入校。入校人员须与申请入校招聘人员一致,非申请人员无法进入学校。

五、线下招聘活动疫情防控要求

(一)根据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关于对风险区域入(返)榕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要求,返回国(境)内未满7+7的;行程卡显示近7天内有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的;有发热、咳嗽、乏力等可疑症状未治愈的;其它暂时不宜来校的人员,不能参加线下招聘活动。

(二)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所有招聘活动参加人员须体温正常且无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全程佩戴口罩,遵守现场相关规定,听从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安排,进出等候及参会期间应保持合适安全距离。

(三)招聘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并主动及时报告。

(四)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具体安排及要求根据疫情防控的最新规定动态调整。

六、联系方式

电话:0591-85260201

网址:http://jyzd.fpnu.edu.cn/

邮箱:fsyjyzdzx@163.com

地址:(1)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五马山校区: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2)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石竹山校区:福建省福清市石竹街道石竹路123号。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10月4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主页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文化与法律学院(海… | 艺术与传媒学院 | 教育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体育学院 |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 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 | 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 |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 海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8505 ;邮编:350300

(C)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