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首页部门职能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助学服务就业创业心理健康党建园地队伍建设
 
  学生工作部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校园专场招聘会】2023年福建省技术师范类毕业生暨福建技术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2023年05月30日 15:57      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结合教育部“万企进校园”“就业促进周”以及“百日冲刺”行动要求,福建技术师范学院联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23年福建省技术师范类毕业生暨福建技术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诚邀各单位派员莅临大会,择优录用毕业生。

一、招聘会主题

逐梦青春  “职”引未来

二、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福清市委人才办

福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指导单位

福建省教育厅学生处

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心

(三)承办单位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

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福清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四)网络支持:

中国海峡人才网(www.hxrc.com)

三、参会对象

(一)用人单位:有招聘2023届毕业生需求的用人单位。

(二)求职者:2023届毕业生。

四、招聘会安排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一)线上招聘会时间、规模和报名方式

1.时间:自招聘会公告发布之日至2023年6月30日

2.规模:250家

3.展位预定链接:

http://app.hxrc.com/services/rcjlh/ydtw_text.aspx?rq=3729

(二)线下招聘会时间、地点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6月13日

2.参会时间:2023年6月16日14:00-17:00(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3.地点: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五马山校区灯光篮球场

4.报名方式:主办单位将从6月13日前成功报名线上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中挑选200家单位,并于6月14日之前通过微信、电话通知以及海峡人才网、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等平台公布线下招聘会参会单位展位号。

五、参会流程

(一)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将使用“招聘会智能平台”,无论是参加线上还是线下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均需在报名时间段内登录海峡人才网(www.hxrc.com)点击“校园招聘会”——“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活动专区页面,按照以下方式参与:预定展位→企业会员登录(如不是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业会员请先注册企业会员)→录入招聘岗位→点击“提交”申请展位→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参会登记。

展位预定链接http://app.hxrc.com/services/rcjlh/ydtw_text.aspx?rq=3729

(二)主办方审核

招聘单位的招聘信息必须真实有效。主办单位将对意向企业招聘内容等信息进行审核、筛选。

(三)确认参会

组织单位将于6月14日前通过微信、电话通知以及海峡人才网、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等方式公布线下招聘会参会企业的具体展位号,未接到线下招聘会参会通知的企业将不再另行通知。

(四)现场参会

参加线下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请于招聘会当天13:00之前到招聘会现场服务处签到,招聘会当天14:30后未签到的单位展位不予保留。

(五)入校要求

每家入校的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不超过2人。活动当天仅允许有提前报备的人员入校,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的人员不得进入校园。所有招聘会现场人员需佩戴口罩,在划定的招聘洽谈专区开展供需交流。

六、注意事项

(一)福建技术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信息情况详情见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yzd.fpnu.edu.cn/info/1049/4566.htm

(二)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请参加线下招聘会的单位自行携带招聘海报(海报尺寸为宽60cm*高80cm,不建议带易拉宝,因为学校地处福清,易拉宝会因为风大不便固定),内容包括单位名称、单位简介、招聘岗位、招聘条件等。

(四)线下招聘会现场设有企业签到处及服务处,请参会单位到企业服务处签到,领取饮用水、毕业生推介材料、海报夹子等参会资料。

(五)我们将为每个单位免费提供1个招聘摊位(含单位名称门楣、帐篷、一桌3椅),并免费提供2名工作人员的饮用水。

(六)参会单位交通及住宿事宜请自行解决,福州企业将统一包车。

(七)其它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

七、其他事项

(一)导航地址: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五马山校区北门(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北门)

(二)因场地有限,每个单位仅允许一部车入校,建议参会企业绿色出行。

八、联系方式

(一)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吴老师:0591-85260201

(二)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 :林老师0591-87383053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2023年5月30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主页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文化与法律学院(海… | 艺术与传媒学院 | 教育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体育学院 |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 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 | 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 |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 海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8505 ;邮编:350300

(C)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