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首页部门职能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助学服务就业创业心理健康党建园地队伍建设
 
  学生工作部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与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开展合作共建活动
2021年04月30日 11:46      浏览:


4月29日下午,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与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于科学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我‘享’创业”系列共建活动。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副局长(一级主办)陈小平、副局长陈天波,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陈秀兵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与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举行了共建仪式。陈小平副局长、陈秀兵部(处)长分别代表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互授共建牌匾。陈秀兵部(处)长为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何昌枝、程茜、何翔飞、陈钰琳、林宇蓉等五位同志颁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导师聘书

共建仪式结束后,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创业导师陈钰琳受邀,为创业学生做了税务知识专题讲座,为学生解读了创业和就业过程中可能碰到的税收问题以及优惠政策,既增强了学生税法意识,又指导学生用活用好税收政策。

活动结束后,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领导及相关人员,在陈秀兵部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本次活动,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相关人员、校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老师、各学院创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主页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文化与法律学院(海… | 艺术与传媒学院 | 教育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体育学院 |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 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 | 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 |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 海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8505 ;邮编:350300

(C)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