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首页部门职能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助学服务就业创业心理健康党建园地队伍建设
 
  学生工作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2023年04月21日 16:01      浏览:

4月19日晚,我校在科学楼学术报告厅成功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出席大赛,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等担任评委。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到场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初赛选拔,共有10名辅导员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主题演讲班情熟知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王若男荣获本次辅导员素质技能大赛一等奖;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杜丽婷、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娜荣获二等奖;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方珺体育学院罗彩虹、教育学院戴丽玲荣获三等奖;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钟恩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周岳、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吴柳叶、外国语学院吴钦慧荣获优秀奖。

赛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林书红院长对本次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场上选手的精彩表现,围绕辅导员职业的特殊使命,结合自身辅导员工作经历与新时代大学生特点,鼓励辅导员积极做大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

此次大赛不仅展示我校青年辅导员青春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形象与平易近人、爱生如子的人格魅力,也展现出辅导员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工作特点,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效果,有效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主页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文化与法律学院(海… | 艺术与传媒学院 | 教育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体育学院 |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 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 | 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 |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 海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8505 ;邮编:350300

(C)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