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首页部门职能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助学服务就业创业心理健康党建园地队伍建设
 
  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心理健康知识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动态 > 正文
 
“弘扬正能量,‘影’现时代新风采”——第二届校园心理微电影大赛圆满结束
2024年03月06日 18:00    23fyt  浏览:

2024年2月28日,第二届校园心理微电影大赛圆满结束。本届校园心理微电影大赛以“弘扬正能量,‘影’现时代新风采”为主题,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征集作品。

各参赛同学自行组队参与比赛,作品以微电影形式呈现,经专家评委和网络平台的综合评分,得出最终成绩。

本届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经过严格筛选,最终共6份作品入围,并发布在“福师院心理”视频号进行点赞投票。让我们一起揭晓最终获奖作品都有哪些吧!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拒绝焦虑,向前走》

二等奖:《信》

     《作孽》

三等奖:《垃圾袋风波》

     《何为真理?》

     《扯开遮住余晖的乌云》

优秀指导教师:《拒绝焦虑,向前走》指导教师:黄莹

         《信》指导教师:戴丽玲

         《作孽》指导教师:陈浩源

本次参赛作品以弘扬正能量为主题,向我们讲述了在大学生活中存在的形形色色的问题以及如何去积极地面对与处理问题的精彩校园故事。剧情的精心设计与角色真情实感的演绎让我们在短短几分钟的故事情节里看到了学生与负面情绪作斗争、不息的自我救赎精神。

参赛的同学们用镜头记录了那些生活中的美好与坎坷,让观众感受到“风雨过后总会见彩虹”的情感体验,同时提升了同学们对幸福的情感认知。学会以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应对当下的生活和学习。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只要坚定心中信念,我们总能迈过那道坎。


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辛苦付出,接下来也敬请关注“福师院心理”视频号,更多精彩心理学知识视频等着你!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主页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文化与法律学院(海… | 艺术与传媒学院 | 教育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体育学院 |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 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 | 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 |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 海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8505 ;邮编:350300

(C)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