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首页部门职能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助学服务就业创业心理健康党建园地队伍建设
 
  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心理健康知识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动态 > 正文
 
执此暗香,心向暖阳——2023年绿植呵护活动
2023年05月15日 22:12    22zry  浏览:


一、活动主题:执此暗香,心向暖阳

二、活动目的:四季更迭,我们留不住一片春天,却可以留下一抹绿色。你是否想要在这个特殊的季节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盆绿色植物呢?在这风和日丽的五月,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举办了以“执此暗香,心向暖阳”绿植呵护活动,让我们一起携手将春天种进每个明天,让绿色生生永不停息吧!

三、活动时间:5月17日-6月10日中午12点

四、活动地点:线上、五马校区13#一楼团辅室、石竹校区19#502室

五、活动对象: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全体师生

六、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七、活动内容:

种子领取阶段:

参与者于5月17日3点-5点半在五马校区13#一楼团辅室、石竹校区19#502室处填写个人信息并领取种子、花盆与培养土,填写完成即视为报名成功。

种子培养阶段:

参与者在5月17日至6月10日一个月内,精心呵护植物,以文字形式记录养护的过程与感悟并附上植物成长的相片(要求:每周至少有一张记录相片,相片需附上时间水印)。最终将记录和相片放入文件夹压缩后以“姓名+年级专业+QQ联系方式”命名,于6月10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QQ:3404611048。

最终将筛选部分优秀作品在微信公众号(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展示并获得素拓分认证。

   花草,有的含羞不语楚楚动人;有的无花无果青翠逼人;有的热情绽放摄人心魄。亲手播下种子,培土浇水施肥,与花草共成长,收获一抹绿意,收获新的生命力,岂不美哉!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哦!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主页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文化与法律学院(海… | 艺术与传媒学院 | 教育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体育学院 |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 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 | 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 |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 海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8505 ;邮编:350300

(C)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