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首页部门职能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助学服务就业创业心理健康党建园地队伍建设
 
  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心理健康知识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2023年05月10日 21:23    22hmc  浏览:

各学院:

为加强和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引导大学生重视心理健康,培养大学生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心态,经研究,决定举办福建技术师范学院2023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3年5月-6月

二、活动主题:关爱心理健康,绽放生命之美

三、活动内容及安排:(详见附件1)

四、活动要求:

“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品牌活动。本届活动通过9个校级活动聚焦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营造适合身心健康发展的教育环境,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和人格健全,培养大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一)各学院要积极开展“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的宣传、组织工作,鼓励和组织广大学生踊跃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尽可能让更多的学生在活动中增强心理素质,树立积极乐观心态。

(二)各学院要围绕本届“5·25”的主题,结合本院学生实际情况,根据学院专业特色和学生特点打造品牌活动,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要充分发挥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的作用,认真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结束后,各学院可填写《2023年“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优秀组织奖申报表》(详见附件2),于6月20日前发送至邮箱3404611048@qq.com,学生工作部将组织专家进行优秀组织奖评审并表彰奖励。

附件:1.2023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

   2.2023年“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优秀组织奖申报表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2023年5月9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主页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文化与法律学院(海… | 艺术与传媒学院 | 教育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体育学院 |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 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 | 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 |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 海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8505 ;邮编:350300

(C)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