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首页部门职能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助学服务就业创业心理健康党建园地队伍建设
 
  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心理健康知识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校第三届校园心理剧大赛活动的通知
2023年04月01日 19:15    22zry  浏览:

各学院: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维护意识,形成科学的心理健康观念,共同构建和谐温暖的校园氛围,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三届校园心理剧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剧品百味人生,演绎青春风采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参赛要求

(一)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内容要求紧紧围绕大学生现实生活中的热点问题、学生中普遍存在的心理困惑进行创作,着重反映角色内在的心理冲突和心理调适过程。

(二)每个剧目时间限制在10-15分钟。

(三)各参赛队伍需自备比赛所需要的各种道具,如背景音乐、服装等。若需要特定舞台背景及特殊道具,请各院将参赛队伍的要求提前告知活动主办方。

   四、参赛方式

各单位可自行举办选拔赛,每个学院、社团择优选送1个参赛作品,于4月15日前将《校园心理剧大赛报名表》(详见附件2)、心理剧剧本电子版、3分钟内的精彩片段、队伍合照音乐材料及PPT等以“XX学院/社团心理剧报名材料”命名发送至邮箱3404611048@qq.com。

五、赛程安排

(一)初赛

3月31日-4月25日,各单位组织做好前期的宣传准备工作,介绍校园心理剧大赛具体情况(校园心理剧简介见附件1)并做好参赛指导工作及作品的选拔工作。在此期间学院和社团可自行举行初赛,选拔优秀作品参加学校比赛,并借此机会面向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

(二)半决赛

时间:4月26日上午9:00

地点:科学楼4楼报告厅

   (三)决赛

    时间:4月26日上午9:00

地点:科学楼4楼报告厅

    六、评分原则

      校园心理剧评分细则详见附件3。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队   奖金1000元

二等奖2队 奖金800元

三等奖3队 奖金500元

优秀奖若干队 奖金300元

决赛现场票选最佳人气奖、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奖金各200元。

附件:1.校园心理剧简介

2.校园心理剧大赛报名表

3.校园心理剧评分细则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主页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文化与法律学院(海… | 艺术与传媒学院 | 教育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体育学院 |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 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 | 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 |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 海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8505 ;邮编:350300

(C)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